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【蔡怡芬】一起彩繪靜浦 102.6.20-102.6.23
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工作假期,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花蓮靜浦,從報名參加後才去瞭解所謂工作假期,期待又有些擔憂.....出發前連日高溫,更是擔心體力負荷及和陌生人共處一室困擾等等..... 就在這樣心情出發ㄌ,抵達花蓮迎接我是熱情工作人員和藍色天空,清澈見底海水,就像一幅畫作,一顆心漸漸放下心....

 

早上四點出發去看日出迎接夏至活動,去海邊看三角網捕撈都是我未曾體驗活動,和志工同心協力一同刷油漆,淨灘...而迎接我們是一連串部落旅行射箭.八卦網.划竹筏等等....晚上有部落晚會.太平洋餐桌讓我每天都過得好豐富好充實,這是一般旅行所沒有體驗.

很高興我有參加這次活動,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辛苦ㄌ,讓我這四天過得充實,也讓我自己跨出一大步,靜浦我們下回見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