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【賴昇吉】一起彩繪靜浦 102.6.20-102.6.23



太陽的部落-花蓮靜浦

南部出生長大,到台北工作的我,人生第一到東台灣花蓮。

之前生活,幾乎沒什麼東部朋友,所以東部對我是那麼的陌生,直到我的表哥轉到東部工作,在東部他愛上相機、愛上東部,在他FB網頁上看到,每每PO出來的畫面,總是讓人看的心曠神怡,內心漫延出無止盡舒暢。

這次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工作假期的宣傳文章,就抱著嚐試的心報名,從報名後,便開始忐忑到6/20。感謝工作人員的貼心付出、安排及部落工作人員的熱情活力,讓第一次到東台灣的我,完全融入在美麗率直的靜浦部落。

在靜浦,我看到的是天寬海闊美麗風景、我吃到的是最鮮甜的山珍海味、我遇到的是熱情豪邁的住民,在工作假期的四天,我體驗了部落生活,跟這土地互動,擁有貼心付出、互相幫忙的夥伴。

四天,我愛上靜浦、愛上這些人...

我相信這是我人生不可錯過的一站,我體驗了,你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