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何岳樺】一起彩繪靜浦 102.6.20-102.6.23



歸返台北雖是拖著疲憊,但心裡仍留戀著靜浦部落的美景與朋友們的熱情中,4天3夜的彩繪靜浦部落建築物油漆工作,還好太陽及時露臉才得順利完成,也讓大家不致遺憾這趟熱血任務。 

此趟背囊裝回了太平洋滿滿地美麗與熱情(呼喊妳~”美麗"~~姊姊),要感謝的實在是很多….。雅比斯工作團隊人員、部落族裡分飾著多種角色的帥哥美女群們,還有阿公阿嬤大小朋友精采演出。對了!還有那份令我永生難忘的生日”蛋高”,這一切活動鋪陳想必是結合大家嘔心瀝血花盡心思所精心設計的,無不就是要讓参與志工的我們,能在這4天工作假期裡,盡情享受著每一天、每一個關卡所帶來的熱情、新鮮,驚奇…..另類新體驗。

在結業式上,個人內心那份說不出的感動,不敢和旁邊的志工朋友多談,我怕自己會再度受感動哭出淚來,誰知沒用的我,還是在影片播出時偷偷得掉起眼淚,想著:所有工作人員多日犧牲睡眠的辛勞,部落Amis族人熱情開朗的招待,還有那引人逗笑的幽默…..,這4天一切的一切已超出志工付出得太多太多了,真謝謝你(妳)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